close
小編平時最喜歡聽音樂了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有時候耳罩式戴久了 會感覺很想要拿下來休息一下!
或者是耳塞式的雖然聽不到外面的雜音,但卻也隱藏了危險....
因為小編以前就因為車上音響壞掉,於是小編帶著耳塞式的耳機聽音樂
但有一次等紅綠燈的情況下突然有個人敲我車窗
等我拿耳機搖下車窗時
那個中年大叔就:#!%^$&@*$@%!&^
我在瞬間手足無措的情況下回過神來才發現早已經綠燈很久後面的轎車按喇叭我卻沒有聽到
所以讓我不敢再開車時戴耳機了...
 
所幸小編把這一次心驚膽跳的經驗分享給朋友後
我的朋友就用超級跩的臉對我說:上網查“聽不累”
被我一查,竟然有著重大發現!!
 
螢幕快照 2016-05-11 上午9.13.25.png
 
什麼!!  重點就是:以不塞耳道的方式享受個人音響!!!
看著他網站上面的解釋根本讓我覺得好像遇到救世主一樣~
在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之下我下訂了一隻聽不累耳機!
(數日後)
到貨啦~
 
TOPLAY  聽不累!! 耳機的綠色革命!! 精美的外包裝
572052.jpg
打開精美的盒子即可看到保固卡一張

572053.jpg

 
耳機本體
572054.jpg
此為TOPPLAY耳機最高規格
內容物:耳機本體(附加通話功能,滑軌式調整音量功能)
超細纖維擦拭布*1 收納網袋*1 矽膠磁扣1對 矽膠環一對
572057.jpg
上面美美的水鑽為 施華洛世奇水鑽 男女皆可帶喔~
只是本編戴著坐捷運需要點時間適應(因為好多人好奇)
572058.jpg
耳機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供大家選擇~
沙漠之星(黑金)
極地之星(全白)
銀河之星(全黑)
 
經我研究完之後這個耳機果然不同凡響
在好多國家得了大獎~
本編也聽說有個知名品牌xoxy的耳機在日本的評比為D
這個TOPLAY聽不累磁吸式耳機評比是B
為了讓大家好分辨什麼叫B
也順便說說A就是知名的bexts啦~~
所以以我買到的價格能有這種音質評比真的太棒了~
也順便救了我的耳朵可以“聽不累”之餘又能兼顧安全~
接下來開車照樣可以聽音樂了(撒花)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女王試戴圖~~~

572109.jpg

 
#福貓挖寶網 #覓食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鮮肉食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